第一圈!!!!!
真是可怕的第一圈
HEIKKI就出去了...=□=

雖然賽前就很不祥
他介紹我的一圈時
最後二句就說XX和XX事故都會比較多
希望不要到我身上。
HEIKKI啊~~~~~
你加最後那句幹麼呢orzzzzz

然後是暴動
大家全攪在一起
NICK和鋼琴蘇都進去PIT
反正一團亂

我看到5.6圈時就發現KIMI要守不住了
後頭的NR和老巴都比他快(淚)
果然NR超過他,我就大叫KIMI你怎麼快不起來!!!!
接著擦撞老巴
我就囧了
反正老巴還可以繼續跑...﹨(╯▽╰)∕
不影響。

接著危險的換成MASSA
後頭的人都追上來了
我就想完了,起跑時的三位應該守不住了
他就果斷的進入PIT了


我也關電視了。
F1於我如浮雲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