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和小嘉約吃飯!

目標是每次都是他的MOMO  Paradis

我和小嘉每次都是吃這個,這次他有生日卷,壽星免費。

而且我們終於不選忠孝牧場啦!這次改去慶城牧場~

 

 

慶城的位置比較多,人也少,服務生很殷勤,補菜補得很快

香菇很好吃!我吃了超多~還有白菜和青江菜!

當然還有可口的肉!牛肉和豬肉都很好吃~

相機不在身邊沒辦法拍,不過其實也沒啥好拍啦

總結來說慶城的服務比忠孝好,位置也大多了。

 

 

最後小嘉為了感激我之前幫他忙,我只出了一百元XD

哈哈~好划算的吃到飽!

但這要中午去吃比較優,飲料也是喝到飽,晚上就差一點了。

 

 

 

p.s 最後我在復興北路的7-11買到COCO  送的是我算喜歡的401

arrow
arrow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