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錯過魔幻時刻怎麼辦?
很簡單,等明天就好。

很小的廳,加我一共8人,大家都在悶笑,不敢笑太大聲
不過8人一起笑也不會很大聲。

 

這片我很喜歡,編劇,演員都屬上乘
導演更不用說,戲裡戲外都融合在一起,人生如戲這點真的發揮到極限。


村田的舔刀
備後的急智(卡!!!!!XD)
瑪莉的媚態
老大的真愛
黑川的忠誠
還有餐廳中對備後很忠心的夏子和...我忘了他名字
當然還有村田的經紀人(我可是村田的頭號粉絲)


他們讓我笑,也讓我感動
尤其是村田看到大螢幕上的他而落淚時,那就是他的MH(MAGIC HOUR簡稱)
他的MH一直存在,從他進入這部戲開始,我眼中的MH就沒落下過
我喜歡這部電影,如同高瀨允先生所說:我到現在都在等待我的MH
雖然村田一直很搞笑,最後硬要說那幾句台詞XD
但他真的是個好演員,我喜歡他的神經質和正經樣。
還有小日向大叔,那形象真是太適合他!
他說他是村田的粉絲時,我覺得好感動!

備後是一個走到哪都能成功的人(大家都這麼說)
但他有時很拘於小節,本性不壞,只是比較沒勇氣
把會計送入警局被抓包,老大說凡事都要覺得自己100%會成功
備後沒有這種膽識...但最後我覺得他找到了
拼死也要救出瑪莉就是例子
而且他真的好聰明,喊卡的時候真是笑死我XDDDD
妻夫木先生真的讓我越來越喜歡他(對~我之前不喜歡)

 

瑪莉和老大
噯~一個男人可以為你死,還有什麼好遲疑!
最後遠走高飛真是太棒!

旅館老闆娘,夏子,真正的殺手,會計..等
都是超完美配角!他們共同演繹出超棒的Magic Hour
不管怎樣,我們還有明天!
明天依然有最美的Magic Hour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公園村田和瑪莉對戲實在笑死我
還有醫院謀殺
這片真的太有意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