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割傷手
我真的很神奇,這是怎樣啦!
拿了3M貼上,就出發。
今天還有餘力化妝,明天大概沒有了...


關渡小遠,但很順利,幸好有搭上接駁車
學校超高,都在走山路XD
這學校是以前的光武,在北藝大後面,山路盤旋上去
我的考場還在最高,很累!
回程時不想搭接駁車,用滾...不是,走下山
走了二十分鐘才到關渡站!呼~~

英文很好笑,頭重腳輕
填充和閱讀超簡單,單字和文法比較難
我片語忘光光,整個很想死....
綜合起來,大概是中上程度的英文
我分數應該不會太好,不敢亂猜
倒扣太重了。

 


國文算是應用文和公文的天下
還有考改錯字XD
真的傻眼,雖然我不到三點半就把會寫的都寫完
但空的有點超乎我想像的多
同英文,閱讀真是簡單到誇張
這二張考卷都是虎頭蛇尾啊!
猜了幾題,我就不想猜了
反正會寫的就是那些。

回家之路很漫長,因為人太多
我還坐到紅樹林站再回來
接著去拿芒果乾
好好吃的芒果乾〒△〒   明天還有一天!(記得去拿訂的書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