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是我舅媽的弟弟的兒子
1984年生
簡單說就是我姻親

會說一點中文,我和他對談是用中文+英文
重點是他和我小表哥都是唸工業工程
二個人超有話聊

吃完飯後,我舅媽請我陪他去買轉接插頭和鎖
結果我在店家跟可惡的密碼鎖奮鬥好久...那個是壞了吧!
接著他要買外接硬碟(據說巴西買很貴...)
我還慫恿他多買幾個回來在帶回巴西賣賺價差(真是好黑心)
表姊夫帶他去燦坤買了320G的硬碟

回來後,他就跟我小表哥聊工工在巴西怎樣發展和他的工作
接著開始問台灣有哪些連續劇,他想買了帶回去看中文
可憐我表哥,他去法國唸書一年都很不熟台灣演啥
(話說我姨丈吃完晚餐後語出驚人說他要在8點前回家,他要看商道.............)
我就問他喜歡看哪類型的
他說越獄,24,Heroes
我想了半天,發現台灣沒有做這種影片啊!囧
我表哥推薦白色巨塔...大家就知道他是哪個年代的人了

接著他很客氣問我他能不能上網
他已經好多天沒上網...住的地方沒網路
我就說好,幫他開了NB,因為我電腦才剛關。

 

然後我們開始聊足球!!!!!!!
他問我喜歡哪隊,我當然說是喜鵲
他很驚訝,他說他以為我會說利記或是MU或藍獅
他知道喜鵲喔!
因為他能說出GIVEN~也知道歐文
他說他喜歡聖保羅(聽說是巴西聯盟目前第一的球隊)
他還開網頁給我看XDDDDD
接著開始介紹球員XD(姑娘我跟巴西人不熟啦!)←只知道MASSA
接著就說到KAKA拒絕曼城的事
然後我就順便說我2007年看到世界俱樂部盃
是ACM對上南美洲的隊伍,他知道這件事
我就描述一個前鋒的長相,他說那人很厲害...
接著就問我還有沒有喜歡的球隊
我就說義甲的羅馬
他就笑了.......orz
他說你都喜歡程度中等的球隊,不喜歡那種很TOP的
羅馬去年很強的!!!!!!!(我嚴重澄清)他們只是今年吃錯藥罷了 囧
我順便還說明喜鵲當年也很強!......當年orz
他還說他喜歡CR!

很有趣的人~下午聊得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