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行程很滿

中午先去吃洋蔥,我又做了件傻事
帶了相機但忘了拿出來......我幹麼帶啊(/‵Д′)/~ ╧╧
洋蔥不錯吃!
今日還得到折價券,開心!(使用期限是3/31)
坐了二個小時
一直在說神起和弟弟的事,偶爾也有說到J家
直到要結帳時,終於說到足球...晚上就看到搖球衣的圖啦!
恭喜喜鵲!這時候還有人要來真是太好...
最近人手不足啊!

啟程去北車,本來我是沒有要買CD
但看到彩虹......改版的RAY和ARK
我就買下來了,這二張我之前一直沒買啊!
還有我又想到自家的KKK的DVD
連膠膜都沒拆...唉~
去佳佳時看到艾迴去年的夏季演唱會DVD
好想買!!!!!!!!!!
但看到600多,還是收回手
有神起,有真希,有AYU
真讓人心動。

最後一站是誠品
看了下高球雜誌...大家對我家笨蛋的評價還真差,反而看好毛帽
反正就是認為他是撈到第二名

儘管去說吧!

 對了~一定要說一件事
今日在唱片行一直聽到某某跟某某好像
但我還是認不出SJ的大家
我放棄這團了
這不是我能辦到的!
我連平成跳都分不出來,更別說有10多個人的團...

 

回家後看到納豆打球
吃飯後看到納豆打球
寫文時納豆還在打球
眼睛都要閉上時,他終於打完!(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