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E BYE!


最後的鏡頭.......
好啦!雙宿雙飛啦
只是我不爽罷了.....

老葛~~~我會想念你的
LV沒了你就跟天上少了太陽一樣
唉唉
我有點傷心
但又慶幸他是好結局,不是被賜死...
老葛> <
LV沒你真是太奇怪啊!

 


其實我不太喜歡影集中的愛恨情仇
尤其這是一部推理偵探(犯罪類型)
我覺得很奇怪
也可能是以前的ER太雷我
醫生的情感世界太複雜
這部戲後來也超難看.....

 

但剛剛看完很多老葛和SARA的MV後
我竟然覺得感動
他們最後一起在野外當野人(?)
真是太棒了!!!!
我好喜歡這個結局
嗚嗚
老葛!恭喜你終於找到靈魂的伴侶,不是和小強在一起真是太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ng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